Saturday, April 21, 2012

这半年。

whooo~
好久没更新...都半年了..话说,这半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。
虽然半年了,我依然似乎还放不开..即使身边的朋友都跟我说他的不好,但我就是明知是死路,却偏要向前走...
今年,在短短的3个月,也去了不少地方散散心...中国,曼谷,澳洲,韩国..没当开始一段旅程,我都告诉自己说,你必须在这7天里,彻底地忘记这个人...四次的旅程,都没做到...
在多的话,我都想告诉你,可是你却没给我机会对你说...
我后悔,后悔知道小三的事...如果可以,我宁愿这一辈子都被你瞒着下去...也许你们会说,哪会有女人那么笨啊?我就是那个笨女人...
知道之后,我却是责怪自己,觉得是自己错的一方..而他,从来也不觉得是他的错...
我责怪自己,2011年,为了拼SPM,我自认真的付出了很多。我付出了时间,幸福。
3月22日,辛苦耕种的种子终于收成啦。虽然没有全A,但我蛮满足了,你的一句:‘怎样’?
我只回复了,7A...心里在想,跟你当年考SPM同样7A, 或许你会说,这就是你送给我最好的礼物。
一直以来,我都安分守己。我不想变成个忽略学业的学生。所以,我都很少抽空陪你..我以为你和其他人不一样,我以为你会体谅我。然而,这都是我以为。.没想到,这就是我这一辈子,造成最大的错误。
你说过,我需要你的帮忙,你还是会帮我。
我需要人陪,你还是会陪我。
但是,自从那件事后,也许是我的错,我不该把这件事写出来,你也不再跟我说话了。
4月14日,比赛当天遇见了你。
我告诉自己,不可以因为你,乱了情绪,输了比赛。
到我的队伍比赛,在台上的我,却一直在寻找台下的你到底在哪...你有没有在台下...
结果,我忘稿了..幸好我们还是获得了亚军...
也算是我参加了3年,最后一年,最完美的结局:)
2010年,第一次参加forum比赛...紧张得很...第一次看见你,第一次跟你说话.
就这样,我们认识了。
如果你问我,我有没有后悔认识了你?
我说,没有。
2011年,
是我这辈子永记在心里的一年。
一起补习回家,一起看过的电影,一起看周杰伦的演唱会,一起比赛,一起骑脚踏车...还有我们的布布...
这些美好的回忆,
都不会在发生。

我会永远把它记在脑海中。
谢谢上天让我在茫茫人海中,遇见了你。
我知道,心里再痛,也该有放下的一天。

也或许,我们没有机会在见面....希望你可以敞开心房,去联络你的朋友吧.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