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♥.:.不值得我为他再流泪♥.:.


今天不想出去。。
很累。。
留在家读书。。
惨了,很多东西还没背~



无聊拍了一些照片。。


谢谢曾经在我伤心时,安慰我的朋友。。
我不会再傻下去了。这次是我最后一次为他流泪,也是永远的最后一次。。
因为他不值得我为他再流泪。。放弃我应该做的事情~
不要再为一棵小树,放弃整个森林。。
不要为了一件衣服,放弃整个衣橱。。

3 comments:

Sherilyn ♥ said...

be strong .
gambateh ^^

Ahn-Jae-Hyun said...

加油瓦~
你是最好的^^

ウィニー said...

Gambadeh Ayaka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