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5, 2009

爱心便当♥♥

我要学煮蛋包饭。。。做爱心便当给他。。
很不可思意吧。。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煮东西的技术有够"好"

很难啊~
上次第一次炒饭都已经炒到很好笑了。。
什么鬼料都丢进去。。

连煮意大利面的磨姑酱都丢进去。。

真的不会啊~~~~
怎么办??

今天上国语节一直在问晶怎样煮。。
她教了我。。
但是还是。。。不会。。~~


星期四早放学~
回家煮饭。。希望厨房不会出事吧。。

想了很久要怎样设计那个样子。。
上网找了一些食谱。。

我希望我最起码可以弄到这个样子吧。。


这个?哎~很高境界。。~~


我很怕他不会接受我的道歉。。。
我真的不懂要怎样了。。

5 comments:

kidO.yingchaO said...

傻瓜...
若弄得到像图片中的那样可爱
你觉得他会舍得吃吗
没有必要啦
^^
只要你有心准备,不必多么的在意外表
任谁知道你是特别为他而下厨而准备的
都会感动吧
除非,他是个没血没泪的白痴王八蛋

炒饭嘛
很简单的
你说你放了spaghetti sause
也可以呀
别放太多,会让饭变得很浓稠很湿
口感破坏去

至于可以加什么料
依你喜欢
比如长豆(切成一粒粒),香肠,萝卜(要切小块因为大块很难熟),sweet corn...
*一时想不到什么材料
市面上也有卖那种现成的炒饭料
直接加入就可以了
我不懂你那有没有卖,之前妈咪在日本买有

首先呢
先把锅烧热,加些油,待油热后,加入肉碎,之后把适量的饭放下去炒至均热,再把那些切小的材料放入,再炒,到均匀而且熟为止。
然后呢,把either spaghetti sauce or 蚝油 or soy sauce(maggi的满香)放适量,再炒至米饭的颜色均匀为止。

基本上,我觉得都可以入口了吧
呵呵!
抱歉那么多管闲事,而且那么咯嗦了

ayaka加油!

pigrainbow said...

有心就好了嘛~赫赫。。路过哦~

▌♥AYAKA HYORI♥▌ said...

Kido:

haha..^^
thnkz 4 ur comment arr..
reali useful..=)

hmm..sound like u cook alot rite?^^

▌♥AYAKA HYORI♥▌ said...

Pigrainbow:


enen..~
i hope dat he wil accept..@@

♥Crystal♥ said...

弄到怎样?
又讲打给我?
>___________<

pls dun call me jing
k?

ii m Xiu~
n0t that jing~
==""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