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我自己也不懂。。~~


拥有你的时候我总是很不。。。

喜欢的感觉。。

失去你的时候却又很想有你陪。。



哎~~ 我自己也不懂。。~~

4 comments:

♥Abby黄炜雯♥ said...

很久没有和你谈天了咯
最近怎样样呀?
加油哦 =]

▌♥AYAKA HYORI♥▌ said...

最近很烦恼啊。。

不过都还过得去。。
你呢?
好久没跟你谈了咯

♥Crystal♥ said...

aiyo~
你每次都那样的~~~~

谁叫你要这样~~~~
他以牙还牙了咯~

好心~
好好去爱~~~

▌♥AYAKA HYORI♥▌ said...

哇~~
我对他算是酱了咯~~

每天都要我打给他~~
没有一次他打给我~~
今年从来没有做过东西给我吃~~